rino的右边是mo

all for molly|groupie of yna&fy

normal的小日常

早上八点五十二,向🐟小姐表达了今天没有早上的课打算继续睡觉的意愿后,🐟小姐问我 有没有写过经济分析,elasticity啊demand supply啊economic system什么的
学经济的我怎么会没写过呢....虽然是去年写的😂
她说自己就差一篇artical,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文章,而且文章都好长,分析起来要老命了
我说那我现在起床,给你去找artical,我去学校数据库给你扒一篇
最痛苦的是.......要找2017年11月之后的文章,真的哭了
然后我找到了一篇2017年8月的非常合适的文章...........凉凉

最终的结果是......我发给了她一篇我曾经的作业,反正高中小朋友要毕业,只要交就行了,不像我们要查重。至此,我突然想起早上我有一节课要上😂😂😂匆忙跑去上课了

评论